奶糖啵啵

只要相信爱,他就一定还在

勋鹿 七号少年的奶茶店(一个小小的脑洞开头)

巷子拐角处新开了一家奶茶店,老板是个年轻人,奶茶店只卖两种口味的奶茶——香芋味和巧克力味。曾有人问过老板这么做的原因,老板说因为自己喜欢香芋味道的奶茶,也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喜欢巧克力味道的,开这家店就是为了等那个人的出现。

 

九四是个练习生,虽然还未成年,但是其实已经当练习生很多年了。做练习生的日子其实很辛苦,除了每天高强度的练习之外还要注意保持身材,不能吃的太多,但其实九四有个小秘密,他很爱喝奶茶,尤其是巧克力味道的。

 

这天练习结束以后,九四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家奶茶店,店面很简单——七号少年的奶茶店,九四心中有些惊讶,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和自己一样,喜欢用数字当作名字。走进店里只有老板一个人,也没有看到菜单。老板冲他笑了笑,说道“店里只有香芋味和巧克力味的奶茶”

 

“那就要一杯香芋的吧”

 

“好的,很快就好。”

 

趁着老板做奶茶的空隙,九四在店里转了转,看到墙上的球星海报,他突然明白了七号少年名字的意思。

 

四月,是万物生长的季节,七号少年和九四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